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财神CIS手抓牛皮包正式全球发售

时间:2017-3-13 0:35:07 点击:

  核心提示:财神CIS手抓牛皮包正式全球发售2017丁酉年我们一起迎接财神全球仅售尊贵收藏价:38万HKD记者从香港中国文化艺术管理中心(Chinese Cultural Art Management Center Co., Limited)获悉,2017年是中华民族传统丁酉年,在中国中央政府一带一路的伟大正确...

财神CIS手抓牛皮包正式全球发售

2017丁酉年我们一起迎接财神

全球仅售尊贵收藏价:38HKD


记者从香港中国文化艺术管理中心(Chinese Cultural Art Management Center Co., Limited)获悉,2017年是中华民族传统丁酉年,在中国中央政府一带一路伟大正确指导下,中华民族正在改变全球,推动全球人类文明进步,造福全球人类幸福梦!中国品牌正在加快走出国门,迈向全球国际市场!

财神爷在中国民间传说中是主管财源神明,财神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道教赐封,二是中国民间信仰。道教赐封为天官上神,中国民间信仰为天官天仙。

中国主要供奉的五大财神,分别是:中斌财神:王亥(中),文财神:比干(东)、范蠡(南),武财神:关公(西)、赵公明(北)。还有其它四方财神:端木赐(西南)、李诡祖(东北)、管仲(东南)、白圭(西北)。以上曾被道教分为“四面八方一个中”的财神阵容。财神爷倾注了中国劳动人民的朴素情感,寄托着安居乐业,大吉大利的美好心愿。原意指道教奉的神仙。道教赐封是在所官职上加封神明。佛教里也有财神:北方多闻天王和善财童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传统文化向全球传播,(香港)中国文化艺术管理中心特此打造具有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品牌的“财神CIS手抓牛皮包”,象征拥有财富和幸福!

全球统一售价:38万港币。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