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香港成报挑战中央政府的底线-香港成报大肆诋毁中央媒体和主流媒体

时间:2013-7-17 2:53:44 点击:

  核心提示:香港成报挑战中央政府的底线建议香港成报早日回到党的路线上香港成报大肆诋毁中央媒体和主流媒体香港消息: 2013年7月14日香港成报刊登一个题目为“内地惊现大量香港皮包网络媒体互相残杀惊爆内幕”的新闻,新闻内容涉嫌炒作故意夸大港媒内部混乱事件。同时内容说“香港与美国直接开展外交活动”,这个...

香港成报挑战中央政府底线

建议香港成报早日回到党路线上

香港成报大肆诋毁中央媒体和主流媒体

香港消息: 2013714日香港成报刊登一个题目为内地惊现大量香港皮包网络媒体互相残杀惊爆内幕的新闻,新闻内容涉嫌炒作故意夸大港媒内部混乱事件。同时内容说“香港与美国直接开展外交活动”,这个行为已经触犯了香港基本法,香港特区国防军队权、外交权是由中央政府直接管理,香港特区不具备这两项职权,香港成报这一行为已经触犯了香港基本法,同时已经涉嫌挑拨香港政府与中央政府的关系。

香港成报的路线已经彻底远离了党的路线,香港成报发布虚假新闻“侨通社记者李文才的神秘面纱被揭穿”,被受害者李文才质问的哑口无言,香港成报不认真反省错误,而是又开始诋毁中央媒体和其他主流媒体,诽谤中央媒体和其他主流媒体开展有偿报道,诋毁这些媒体发布虚假新闻,被诽谤的媒体:新华网(新华通讯社网站)、人民网(人民日报社网站)、中国广播网(中央广播电台网站)、中国贸易新闻网(中国贸易报网站)、中国经济网(中国经济日报社网站)、中国网(国务院新闻办网站)、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社网站)、中国日报网(中国日报社网站)、大公网(香港大公报网站)、凤凰网(香港凤凰电视网站)、文汇网(香港文汇报网站)、大洋网(广州日报网站)、新北青网等等网站。香港成报执迷不悟,竟然公开挑战中央政府,制造香港特区与中央政府的矛盾,这种行为深深的伤害了香港同胞和中国内地人民。

建议香港成报早日回到党的路线上, 自查自纠必须向中国内地中央级官方媒体学习,必须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最高指导核心!

必须以中国共产党的利益高于一切为宗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中国共产党效忠,就是为中国人民服务!

截图来源香港成报http://shaanxi.singpao.com/article.php?id=11452

内容涉嫌称呼与美国直接开展外交活动。

截图来源香港成报http://shaanxi.singpao.com/article.php?id=11452

内容严重诽谤中央媒体和主流媒体,诬陷中央媒体和主流媒体开展有偿报道,同时诽谤中央媒体和主流媒体发布虚假新闻。

作者:大唐 来源:大唐网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