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张小波涉嫌诋毁侮辱众多在香港依法注册的港媒

时间:2013-7-12 3:14:25 点击:

  核心提示:张小波涉嫌诋毁侮辱众多在香港依法注册的港媒李文才:职务,美国华侨通讯社记者,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新闻发言人张小波:职务,中国社会新闻社社长,笔名:张寒2013年7月4日,由张小波操控的非法港媒中国社会新闻社官方网站艾森网刊登一个题目为“华侨网:侨通社记者李文才神秘面纱被揭穿”的虚假新闻。同...

张小波涉嫌诋毁侮辱众多在香港依法注册港媒

李文才:职务,美国华侨通讯社记者,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新闻发言人

张小波:职务,中国社会新闻社社长,笔名:张寒

201374日,由张小波操控非法港媒中国社会新闻社官方网站艾森网刊登一个题目为“华侨网:侨通社记者李文才神秘面纱被揭穿”的虚假新闻。同时虚假新闻中涉嫌诋毁24家在香港依法注册的港媒和美国媒体侨通社。引起港媒公愤!被张小波诋毁侮辱的24家港媒和美国媒体侨通社已经联合委托国际律师,依法起诉张小波散播谣言的事件。

 

截图来源:中国社会新闻社网址http://www.isen.cc/part1/shehui/2013-07-04/8397.html

1 张小波诋毁侨通社是非法新闻组织,诋毁侨通社北京西联资本国际集团是诈骗集团,并说这两个组织在中国内地或相关没有依法注册。

质问一:请问张小波,侨通社(www.huaqiaonews.com)网上是否介绍过侨通社是中国内地机构或者是香港机构?侨通社具体诈骗过谁?收过谁的费用?张小波,你见过侨通社在中国内地开展过工作吗?

侨通社注册地址,美利坚合众国。

质问二:请问张小波,北京西联资本国际集团这个机构名称你是从哪得知的?具体诈骗过谁?收过谁的费用?我李文才对北京西联资本国际集团这个机构不清楚。但是,我李文才兼任美国西联资本集团有限公司顾问职务,美国西联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址,美利坚合众国。

 

2张小波诋毁李文才以中华传媒局名义颁发国际网络媒体登记证和《新闻记者证》、《新闻工作者证》,虽然花样百出,但实际是敛财之道。

质问一:张小波,中华传媒局给谁颁发过国际网络媒体登记证和《新闻记者证》、《新闻工作者证》?

   中华传媒局是海外爱国华文媒体组织,中华传媒局(Chinese Media Bureau)自成立之日起,开展的全部工作没有收取过任何费用,永久性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中华传媒局会员全部执行永久性免会费,欢迎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如发现有任何组织以及任何人以中华传媒局名誉收取任何费用,请直接报警!
http://www.mediabureau.org/About.asp?ID=13

 

3张小波诋毁众多港媒是挂羊头卖狗肉。

质问一:请问张小波,请问这些港媒骗谁了?难道这些港媒不是在香港政府依法注册的吗?

香港新闻传媒界及社会各界组织及爱国人士,期待张小波对以上质问作出解说。

 

评论分析:

张小波对“华侨网:侨通社记者李文才神秘面纱被揭穿”虚假新闻的大肆扩散,主要是因为,李文才彻底揭穿了张小波涉嫌操控的非法机构“中国社会新闻社”的真相,同时揭穿张小波涉嫌私刻“中国社会新闻社”公章,导致张小波完全失去理智,而疯狂乱咬人,同时在完全丧失理智的基础上,不问事实真相,而大肆诋毁辱骂香港媒体。

香港新闻媒体界严厉谴责张小波这种不道德的行为!

作者:大唐 来源:大唐网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