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亚洲记协用辟谣掩盖违法事实越描越黑

时间:2016-7-9 21:14:04 点击:

  核心提示:亚洲记协用辟谣掩盖违法事实越描越黑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用辟谣掩盖非法机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的事实越描越黑2016年7月6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警务部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警务处共同联合对非法机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进行曝光过,深受社会各界赞扬,有效的打击非法港媒,维护了香港媒体良性发展。然而与中华报道...

亚洲记协用辟谣掩盖违法事实越描越黑

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用辟谣掩盖非法机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事实越描越黑

201676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警务部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警务处共同联合对非法机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进行曝光过,深受社会各界赞扬,有效打击非法港媒,维护了香港媒体良性发展。

然而与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一伙的机构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201678日在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主办的亚洲记协网上发布了一个“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严重声明”证明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的合法性。这种声明辟谣漏洞百出。201679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警务部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警务处共同与香港政府及警方进行解剖,进行曝光后,201679日下午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将自己主办的网站亚洲记协网上发布了一个“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严重声明”进行第二次辟谣性杜撰。把之前发布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注册号631391400404161更改为6313901400404161具体信息如下:

经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警务部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警务处共同与香港政府进行核实,201678日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第一次发布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注册号631391400404161属于虚假注册号,201679日下午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在对外发布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注册号6313901400404161是中华报导新闻通讯社的在香港政府税务局的商业登记证号。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与中华报导新闻通讯社名字虽然近似,但是存在“道”与“导”的两个汉字不同,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企图用张冠李戴的方式掩盖非法机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的事实。具体如下图:

 

截图是201678日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在亚洲记协网上发布了一个“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严重声明”信息

 

截图是201679日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在亚洲记协网上发布了一个“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严重声明”信息

 

目前是信息化时代,在香港政府注册的机构通过香港政府网站是可以进行查询的,具体查询方式如下,任何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对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所说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注册号是6313901400404161,进行核实验证。

第一步,打开香港政府网站http://www.gov.hk

点击“税务及应课税品”栏目如下图

 

第二步,点击“开立「税务易」账户或完成「税务易」账户登记程序”栏目如下图

 

第三步,点击“查詢商業登記號碼及申索商業登記冊內的資料” 栏目如下图

 

第四步,点击“開始使用服務” 栏目如下图

 

第五步,点击“我已閱上述說明” 栏目如下图

 

第六步,点击“申請商業登記冊內的資料”和“繼續”栏目如下图

 

第七步,在“商業登記證號碼”中填寫“63139014”;在“分行號碼”欄目中填寫“004”;點擊“B.商業登記冊內資料摘錄的核證本”;點擊“繼續”,如下图

 

第八步,就可以查询到结果了,结果显示是“中華報導新聞通訊社”,其中“導”字是“导”字的繁体字写法,而不是“中華報道新聞通訊社”中的“道”字。

由此可见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是在用张冠李戴的方式掩盖违法事实。


如果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是真的如你们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所说,属于在香港政府注册的合法机构,那你们就把香港政府颁发的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商业登记证公示一下,让社会各界看看,证明是合法机构。

201679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警务部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警务处与香港政府税务局核实“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在香港注册的信息如下:

总行:中国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有限公司

CHINA INTERNATIONAL CULTURE MEDIA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

总行成立时间:201441

公司注册号:2076486

商业登记证号:63139014 - 000

 

分行: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

ASIAN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分行: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社

CHINESE DISCIPLINE INSPECTION SUPERVISION PRESS AGENCY

商业登记证号:63139014 - 001

 

分行:中国直销电子商务协会

CHINA DIRECT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商业登记证号:63139014 - 002

 

分行:中华作家协会

CHINESE WRITERS ASSOCIATION

商业登记证号:63139014 - 003

 

分行:中华报导新闻通讯社

商业登记证号:63139014 - 004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建议不要用这种辟谣信息来维护你们涉嫌违法的行为。

特此提出以下建议:

1.建议尽快依法注册补办你们那些没有依法注册的山寨机构如: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中华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华国际传统文化遗产工作委员会,中华国际传统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华记者传媒联合会。

2.诸多其他涉嫌违法问题建议你们自己以毛泽东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和 “习近平理念”,认真进行整改,按照法律标准做事。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警务部,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警务处发布的信息都是与香港政府进行核实过并通过律师进行核准才对外发布的,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与合法性。

然后你们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主办的亚洲记协网上发布了一个“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严重声明”信息中说道:

1.“为维护本会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严重警告社会不法分子及单位,停止一切非法不实污蔑攻击合法港媒,加强自身新闻道德修养自律,创新创优服务求实社会,才是发展传媒之正确路线。”

请问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你们就是用这种张冠李戴的方式来维护你们会有单位合法权益吗?请问你们就是用这种虚假信息加强你们新闻道德修养自律吗?请问你们这种违法行为真的是发展传媒正确的路线吗?

如果按照你们这种方式发展,估计很快就进监狱了。

2. “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坚决维护广大会员及传媒工作者合法权益为己任,团结港媒共同发展”。

请问亚洲新闻记者工作者协会你们就是用这种张冠李戴的虚假信息维护你们会员和传媒工作者合法权益的?你们就是用这种虚假信息团结港媒发展的?

你们是在组织会员和传媒工作者依法开展工作,还是集体抗法违法?还是搞集体诈骗?

用辟谣信息来掩盖违法犯罪事实,只能越描越黑!

法律是维护正义的最高标准!

多行不义必自毙!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警务部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警务处

201679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