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关于免费为云计算国际记者配发网络战神手表的通知

时间:2016-12-2 12:56:21 点击:

  核心提示:关于免费为云计算国际记者配发网络战神手表的通知团结全球国际记者,提高时间观念珍惜生命,促进一带一路工程前进各云计算国际记者组织: 全球战争和暴利冲突始终没有停止过,凡是有战争和暴利冲突的地方就有国际记者冲在第一线开展采访报道工作,并且每年在战争和暴利冲突中殉职的记者数量逐步增加,记者职业...

关于免费为云计算国际记者配发网络战神手表通知

团结全球国际记者,提高时间观念珍惜生命,促进一带一路工程前进

各云计算国际记者组织:

全球战争和暴利冲突始终没有停止过,凡是有战争和暴利冲突地方就有国际记者冲在第一线开展采访报道工作,并且每年在战争和暴利冲突中殉职的记者数量逐步增加,记者职业已经成为全球一个高危险职业。国际记者是为人类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高尚中立性职业,并且在战争中享受免死特殊权,二战时期,记者职业享受免死权已经写入《国际日内瓦公约》,迄今为止,世界上只有两种职业在战争中不分敌我,双方都不可以向“医生、记者”开枪,并享受免死特殊权。

为了加强保护云计算国际记者生命安全,提高在国际社会上的良好形象,根据“联合国”关于加强保护国际记者生命安全的重要精神,经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国际记者安全保护总署研究决定,特此为在20170101日至20170810日期间加入云计算国际记者的人员免费配发“网络战神WALOZNS品牌的”手表,作为云计算国际记者提高时间观念珍惜生命的标志性装备。(“网络战神WALOZNS品牌”手表赞助商:美国西联资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USA Western Union 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提高云计算国际记者在战争和暴利冲突事件中开展工作时的重要“职业装备”,避免云计算国际记者在战争和暴利冲突事件中误认为是战斗人员而失去生命。同时体现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国际记者安全保护总署对云计算国际记者的关心与厚爱。勉励云计算国际记者执行《国际日内瓦公约》,保持国际记者的中立性,讲好国际故事传播好国际声音。加快推进全球网络信息化建设,朝着建设网络为人类造福的目标不懈努力。构建世界伟大的一带一路美好愿景世界梦。希望云计算国际记者继续护卫国际网络安全,为维护国际网络安全站好岗,为国际网络社会塑造良好的环境。

注:云计算国际记者是指持有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颁发的国际记者证的人员。

特此通知!

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国际记者安全保护总署

20161202

作者:国际记者安全保护总署 来源:国际记者安全保护总署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