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内容

玄学书画会员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3-14 1:18:19 点击:

  核心提示:玄学书画会员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香港中国玄学书画联合会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玄画联【2021】0308号各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香港中国玄学院(香港中华玄学院),香港中国玄学书画院(香港中华玄学书画院):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玄学书画会员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通知

香港中国玄学书画联合会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通知

玄画联【20210308

各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香港中国玄学院(香港中华玄学院),香港中国玄学书画院(香港中华玄学书画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开启历史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建党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全面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活动”,用玄学书画的形式,绘制宣传“红色文化”以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伟大的中华民族文化复兴之路。

特此通知!

香港中国玄学管理中心

香港中国玄学书画联合会

香港中国玄学院(香港中华玄学院)

香港中国玄学书画院(香港中华玄学书画院)

20210314

 

作者:香港中国玄学书画联合会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香港中国玄学书画联合会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