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内容

书画家如何销售自己的书画作品专访:中国玄学书画院

时间:2015-9-16 13:21:17 点击:

  核心提示:书画家如何销售自己的书画作品专访:中国玄学书画院国际市场部书画家如何有效的销售自己的书画作品,如何提升作品价值,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中国玄学书画院国际市场部。据中国玄学书画院国际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出售书画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传统的销售方式是书画家通过画廊销售书画,但是伴随着网络的兴起,画...

书画家如何销售自己书画作品

专访:中国玄学书画院国际市场部

书画家如何有效销售自己的书画作品,如何提升作品价值,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中国玄学书画院国际市场部。

中国玄学书画院国际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出售书画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传统的销售方式是书画家通过画廊销售书画,但是伴随着网络的兴起,画廊销售书画作品的方式逐步被淘汰。

二、通过展销会销售书画作品,目前成交量逐步下降,并且画家参加展销会的成本也很高。

三、高端的书画销售方式,是通过拍卖会和高端会馆出售书画作品,但是一般普通书画家无法承受高额的手续费。

四、目前兴起的是网络销售书画,伴随互联网的兴起,各种互联网书画销售网站春笋般滋生,但是能真正为书画家销售书画作品的网站并不多,并且很多书画网站都是向书画家索要钱财或索要书画作品之后才为书画家销售书画作品,即使书画家缴纳了费用和书画作品,也未必能销售书画作品。所以不支持书画家在没有出售书画作品之前向书画代理商缴纳费用和书画作品。真正有实力的书画销售商在作品没有销售之前,是不会向书画家索要钱财和书画作品的。

   建议书画家把作品放在淘宝网和微店上,另外就是提升自己的修为和作品创艺,好的书画作品不愁没人收藏。

同时书画家与一些媒体签署合作,让媒体记者协助书画家宣传作品,只有把作品的优点告诉大家,才会有收藏家上门收藏墨宝。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