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关于周国良同志丢失物资案件的解决方案公告

时间:2020-5-5 18:07:11 点击:

  核心提示:关于周国良同志丢失物资案件的解决方案公告港云联发〔2020〕0509号2020年5月5日接到(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会员记者周国良同志投诉,收到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配发的物资缺少“1个胸包和1个围裙”。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为“(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会员记者周国良同志”免费配发的物资流程,首先由香港记者...

关于周国良同志丢失物资案件解决方案公告

港云联发〔20200509

202055日接到(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会员记者周国良同志投诉,收到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配发物资缺少“1个胸包和1个围裙”。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为“(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会员记者周国良同志”免费配发的物资流程,首先由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邮寄给(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社长王华同志,然后由王华邮寄给周国良。

目前,(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社长王华暂时失联(电话和微信都无人接听),并且涉案人员李永福也没有给予最终结果。所以物资有可能是被(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私自扣押,或者是被快递公司盗窃,或者是运输途中丢失。因此暂时无法确定丢失物资的真正原因。

经“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党委”研究决定,周国良同志丢失物资的案件,做出以下处理结果:

1.暂时由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立刻直接邮寄补发给周国良同志丢失的物资:1个胸包,1个围裙。

2.由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立刻对周国良同志增发物资:1个帆布包。

3.由于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监管不利导致物资丢失,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对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进行罚款100元,作为对周国良同志的个人补助(由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直接支付给周国良100元补助)。

然后等与(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社长王华取得联系之后,再继续调查“周国良丢失物资”的真正原因。

特此公告!

中共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委员会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20200505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