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云计算港媒记者组织请求中国军队进入香港打击恐怖组织的声明

时间:2019-8-22 8:22:16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记者组织请求中国军队进入香港打击恐怖组织的声明近几个月以来,我们清醒的看清了目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领土上进行的所谓的民间游行活动,并不是普通的香港市民进行游行活动。他们粗暴打砸香港立法会,恶意非法攻击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恶意非法涂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恶意非法践...

云计算港媒记者组织请求中国军队进入香港打击恐怖组织声明

近几个月以来,我们清醒看清了目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领土上进行的所谓的民间游行活动,并不是普通的香港市民进行游行活动。他们粗暴打砸香港立法会,恶意非法攻击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恶意非法涂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恶意非法践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恶意非法攻击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驻地,恶意非法围攻香港机场导致机场停运,恶意非法打伤香港警察,恶意非法殴打香港市民,恶意非法阻碍中国内地记者正常采访工作以及打伤内地传媒人员。目前导致香港多个产业停业,物价开始飞涨,香港社会开始进入恐怖社会环境中,严重影响香港市民的正常合法生产生活。

从游行队伍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他们全部蒙面,有组织有领导性的指挥使用的激光武器,燃烧弹,管制刀具,少量枪支,对香港警方和市民以及外来人员进行恶意非法暴力攻击。

据悉,港独分子已经公开性联合中国台湾省的 “台独分子”和西方国家的 “反华势力”,在中国香港地区进行制造恐怖事件。近期海关警方已经查扣部分从美国向香港地区支援港独分子的枪支弹药。

由此可见,目前的游行的港独分子不是普通人,而是“恐怖组织”,具有配备杀伤力武器的恐怖组织,这些恐怖组织正在香港开展分裂中国领土,正在恶意制造香港恐怖活动和谋划屠杀香港人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基本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第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我们请求中国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共同进入中国香港,依法围剿恐怖组织,维护国家领土完整,保护中国香港公民。

 

云计算港媒记者组织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云计算港媒全体记者主播和工作人员

20190822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