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2 >> 内容

云计算港媒关于商业法团和传媒法团为理事会员提供必要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6-12-5 17:23:34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关于商业法团和传媒法团为理事会员提供必要服务的通知坚持以习近平理念一带一路中国梦工程 “六个加快”推进网络强国战略各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商业法团,传媒法团:根据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核心精神,提出的世界伟大宏伟愿景一带一路工程,以及2016年10月9日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在实施网络强...

云计算港媒关于商业法团和传媒法团为理事会员提供必要服务通知

坚持以习近平理念一带一路中国梦工程 “六个加快”推进网络强国战略

各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商业法团,传媒法团:

根据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核心精神,提出世界伟大宏伟愿景一带一路工程,以及2016109日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在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进行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训词核心精神,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加快数字经济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加快提高网络管理水平,加快增强网络空间安全防御能力,加快用网络信息技术推进社会治理,加快提升我国对网络空间的国际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努力。

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共同联合签署的《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服务贸易协议,促进中国内地与香港实现服务贸易自由化,充分发挥香港法团在国际上的优势,加强与中国内地开展经济贸易文化服务,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贸易服务,国际传统文化遗产贸易服务,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意见》重要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训词核心精神。

即日起,各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必须为理事会员提供以下服务:

1.深入开展网络党建生活工作,及时传达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核心精神;

2.加快开展党的网络统战工作和网络党群路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一带一路,中国梦,网络强国战略”。

3.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做政治的明白人,做发展的开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班子的带头人。

 

即日起,各云计算港媒“商业法团机构”必须为理事会员提供以下服务:

商业法团机构:是指在香港政府税务局依法登记证注册的“联合会,促进会,协会,商会”,以及商业性的法团机构,同时并在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登记备案的商业机构。

1. 指导理事会员开展网商战略,指导理事会员开通,淘宝店发展国内销售市场,微店发展手机客户销售市场,亚马逊网店发展国外销售市场。以及指导理事会员开通其他网店,提高国际网商战略竞争力,促进开展国际网络市场战略。

2. 指导理事会员发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产业申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国际传统文化遗产,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市场竞争力,弘扬中华民族文化。

3.向理事会员输送海外国际市场商业信息,提高理事会员开拓海外市场的战斗力。

 

即日起,各云计算港媒“传媒法团机构”必须为理事会员提供以下服务:

传媒法团机构:是指在香港政府税务局依法登记证注册的“通讯社,报社,雜誌社”,以及传媒性的法团机构,同时并在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登记备案的传媒机构。

1.为理事会员在自己所属的云计算港媒“传媒法团机构”主办的传媒网站上开通实名制网络账号,可自由上传稿件和删除稿件的权限。云计算港媒“传媒法团机构”总编室负责稿件的监管,对于破坏党的统战工作和党群路线的信息全部删除,对于维权负面舆论信息全部删除,对于虚假信息违规违法信息全部删除,对于损坏党和国家政府利益的信息全部删除,对于违规违纪的信息全部删除,如果不是原创稿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所发布的信息必须按照习近平新闻理念,讲好中国事故 传播好中国声音)。对于理事会员发布的信息涉嫌触犯法律的移交政府司法机关处理。

2.指导理事会员为自己的所在的单位公司起草宣传信息并在自己所属的云计算港媒“传媒法团机构”主办的传媒网站上进行刊登宣传(每个理事会员,每个月至少发布一篇原创稿件)。

 

为中国网络强国战略而奋斗,为伟大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而奋斗,开辟全球化国际市场,构建伟大一带一路愿景中国梦。

提升中华民族产业国际品牌战略,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升中华民族在全球的国际社会重要地位!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统战部,组织部)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网络强国战略署(一带一路作战署)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络强国战略局(一带一路作战局)

20161205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