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内容

云计算港媒的特殊特色地位与证件解说

时间:2015-5-23 0:01:48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的特殊特色地位与证件解说云计算港媒是一支新兴起的港媒劲旅,是香港地区第一支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新闻观,习近平新闻理念为最高核心的香港传媒组织。是香港传媒界第一支有组织有纪录正规化的特殊传媒组织,有组织是指云计算港媒接受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共同监管;有纪律是指云计算港媒...

云计算港媒特殊特色地位与证件解说

云计算港媒是一支新兴起港媒劲旅,是香港地区第一支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新闻观,习近平新闻理念为最高核心的香港传媒组织。是香港传媒界第一支有组织有纪录正规化的特殊传媒组织,有组织是指云计算港媒接受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共同监管;有纪律是指云计算港媒严格执行香港政府批准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依法执行的《香港新闻传媒管理条例》和香港政府批准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依法执行的《香港新闻记者采访管理条例》;正规化是指云计算港媒统一配发三证:依照香港政府批准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依法执行的《香港新闻传媒管理条例》配发云计算港媒传媒登记证,云计算港媒新闻登记证,云计算港媒网络媒体登记证。云计算港媒记者统一配发四证:依照香港政府批准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依法执行的《香港新闻传媒管理条例》配发云计算港媒记者发团理事证,新闻工作者证,新闻记者证,和依照香港政府批准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依法执行的《香港新闻记者采访管理条例》配发的云计算港媒新闻采访证。

云计算港媒传媒登记证:代表云计算港媒从事传媒行业的重要标示。

云计算港媒新闻登记证:代表云计算港媒从事新闻行业的重要标示。

云计算港媒网络媒体登记证:代表云计算港媒从事网络媒体的重要标示。

云计算港媒法团理事证:代表云计算港媒从业人员所属的组织机构。

云计算港媒新闻工作者证:代表云计算港媒从业人员所属行业性的重要标示。

云计算港媒新闻记者证:代表云计算港媒从业人员所属职业性的重要标示。

云计算港媒新闻采访证:代表云计算港媒从业人员所属工作范围的重要标示。

云计算港媒是香港传媒中唯一执行统一版本证件的组织,每一位云计算港媒记者都统一配发四证:云计算港媒法团理事证,新闻工作者证,新闻记者证,新闻采访证。云计算港媒组织具有特殊铁的纪律,严格执行《六十四字方针》港云记者全力支持中共中央政府工作;共同维护新闻传媒市场稳定良性发展;港云记者永远跟党走时刻听党的指挥;中国梦就是港云记者最荣耀崇高理想。

作者:大唐 录入:大唐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