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雲計算港媒記者關於開展學習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的命令

时间:2023-4-11 17:47:26 点击:

  核心提示:雲計算港媒記者關於開展學習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的命令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關於開展學習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的命令必須用“人民領袖,一帶一路導師,人類命運共同體統帥”習近平主席思想武裝頭腦,擼起袖子加油幹,風雨無阻向前行港雲聯【2023】0413號雲計算港媒黨委黨組,直屬單位,通訊社,新媒體,傳媒公司...

555×151

雲計算港媒記者關於開展學習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命令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關於開展學習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命令

必須用“人民領袖,一帶一路導師,人類命運共同體統帥”習近平主席思想武裝頭腦,擼起袖子加油幹,風雨無阻向前行

港雲聯【20230413

雲計算港媒黨委黨組,直屬單位,通訊社,新媒體,傳媒公司,全體雲計算港媒記者:

  近日,中共中央發出關於學習《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編輯出版《習近平著作選讀》,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定。《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已經出版發行,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黨群路綫發展的重要戰略,更是發揚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宗旨的重要戰略。

同時,為配合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聯合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中央組織部、中央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分別編輯了習近平總書記《論党的自我革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專題摘編》、《習近平關於調查研究論述摘編》3種珍貴學習材料。

習近平主席是當今世界上主張和平共同發展的最亮的紅太陽,更是“人民領袖,一帶一路導師,人類命運共同體統帥”。促進加快全球人民“共同和平富裕、健康友好發展”,推動一帶一路前進,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地球村。

   中共香港雲計算傳媒總政工部委員會(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政教組)、香港新聞傳媒管理中心、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共同研究決定,自即日起迅速開展 “學習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的行動任務。

此令自發佈之日起立刻執行!特此命令!

中共香港雲計算傳媒總政工部委員會

人民領袖習近平思想語錄政教組

香港新聞傳媒管理中心政工署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政工局

20230411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