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云计算港媒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1-11-13 12:48:00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港云联〔2021〕1165号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新媒体,传媒公司:根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

云计算港媒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

港云联〔20211165

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新媒体,传媒公司:

根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上,党中央采取一系列标本兼治的举措,坚定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推动香港局势实现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为推进依法治港治澳、促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打下了坚实基础;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在外交工作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成为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前进方向的鲜明旗帜,我国外交在世界大变局中开创新局、在世界乱局中化危为机,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经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政工署、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共同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认真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工作。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立刻执行!

特此通知!

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政工署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

20211113

 550×389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