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云计算港媒关于支持香港政府制订《禁止蒙面规例》通知

时间:2019-10-9 14:56:28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关于支持香港政府制订《禁止蒙面规例》通知港云联发〔2019〕1008号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会同行政会议宣布依据《紧急情况规例条例》订立《禁止蒙面规例》,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表示坚决支持。 《禁止蒙面规例》的执行将有效的依法打击港独暴徒恐怖组织...

云计算港媒关于支持香港政府制订《禁止蒙面规例》通知

港云联发〔20191008

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会同行政会议宣布依据《紧急情况规例条例》订立《禁止蒙面规例》,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和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表示坚决支持。

  《禁止蒙面规例》执行将有效依法打击港独暴徒恐怖组织的非法行为,维护香港特区和平稳定发展。

我们坚信在强大的中国中央政府关怀下,香港政府有能力依法围剿消灭港独暴徒恐怖组织,维护香港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特此通知!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20191008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