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云计算港媒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党十九大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7-10-24 12:21:38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党十九大报告的通知各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机构,通讯社,报社,雜誌社,以及其他媒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

云计算港媒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党十九大报告通知

各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机构,通讯社,报社,雜誌,以及其他媒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促进一带一路网络强国战略中国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各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机构,通讯社,报社,雜誌,以及其他媒体,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进入“新时代”时期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责任感。

本通知自发布之起执行!

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20171023

630×308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