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内容

知时鸟2代腕表正式全球发行

时间:2017-7-1 12:34:14 点击:

  核心提示:知时鸟2代腕表正式全球发行知时鸟ZSNR腕表成功列入国际非遗全球首家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腕表从美国西联资本国际集团(USA Western Union 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 Inc.)获悉,2017年是中华民族传统丁酉年,在中华传统文化中,鸡是“德禽”,是“知时...

知时鸟2代腕表正式全球发行

知时鸟ZSNR腕表成功列入国际非遗

全球首家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腕表


从美国西联资本国际集团(USA Western Union 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 Inc.)获悉,2017年是中华民族传统丁酉年,在中华传统文化中,鸡是“德禽”,是“知时鸟”,鸡鸣而起反映了中国人自古以来勤勉勤奋精神。雄鸡司晨,向我们昭示着时光之宝贵。美国西联资本国际集团正式面向全球发售“知时鸟2ZSNR腕表”,提升人类珍惜幸福人生时光!

全球统一售价:5万美元。

  为弘扬全球人类民族传统文化向全球化发展,服务全球人类提升优品人生,“知时鸟腕表ZSNR WATCH20170701日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登记号 ICMMRC20170701002)和国际传统文化遗产(登记号 ICMMRC20170701001)。

 

“知时鸟腕表ZSNR WATCH”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登记证

 

“知时鸟腕表ZSNR WATCH”国际传统文化遗产登记证

 

19世纪中期有人将计时挂表装上皮带,戴在手腕上使用开始,逐步改进、缩小体形、美化样式,发展成为手表。

  世界上的第一只手表是于1868年由百达翡丽制造给匈牙利的Koscowicz伯爵夫人的。但这种形式的钟表,在当时并不流行。

  1904年,经营珠宝的法国商人路易斯·弗朗索瓦·卡地亚接到飞行员好友亚伯托·桑托斯·杜蒙的投诉:当驾驶飞机时要把怀表从口袋里拿出来十分困难,希望他协助解决这个问题,以便在飞行途中也能看到时间。因此卡地亚便想出了用皮带及扣,将怀表绑在手上的方法,以解决好友的难题。而这种绑在手上的怀表,就是现今的手表。

  1911年卡地亚正式将这种形式的钟表商业化,推出了著名的Santos手表。自此以后,手表便开始普及。

  经历一个世纪的改进,1967年瑞士人首度将石英钟做成石英表,手表之后也由手动/自动上发条的形式,发展到用石英、电子等动力显示时间,并混合了较为简单的其他功能,例如计时、月相、量度脉搏等;现代手表手表增加了更多复杂的功能,如:电子手帐、MP3、手机等形式。而部分手表亦同时变成了手饰的一种,重点已不在显示时间,而在于其设计、品牌、材质(如贵金属及钻石)等特征上。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各国军方意识到“免手提”腕表的重要性,这才启发了一般民众对手戴腕表的热切需求。1926年,发明了第一块自行上弦的腕表,从1960年起,传统的圆形表样普遍受到民众的喜欢。瑞士对腕表的进一步改进,就是把怀表所具有的计时、日历、陀飞轮及自动发条装置加以微型化,而装设于腕表上。1952年在美国、法国和瑞士各生产出一块电子表。1967年,纳沙泰尔的电子钟表中心开发出第一块石英手腕表,并在1970年以不同瑞士品牌的名字开始大量生产。自此,新的技术开始快速开发,不同品牌的手腕表也开始迅速发展。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