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1 >> 内容

关于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全部执行一年有效期的通知

时间:2017-5-24 17:30:18 点击:

  核心提示:关于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全部执行一年有效期的通知根据市场需要,即日起,凡是云计算港媒理事会员申请“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全部执行证件有效期满1年。以前申请的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有效期不满1年的,年审时再更改为有效期1年。配发云计算港媒记者装备和物资,正常按照《关于免费配发云计算港媒记者职业服装和装备的通知...

关于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全部执行一年有效期通知

根据市场需要,即日起,凡是云计算港媒理事会员申请“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全部执行证件有效期满1年。以前申请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有效期不满1年的,年审时再更改为有效期1年。

配发云计算港媒记者装备和物资,正常按照《关于免费配发云计算港媒记者职业服装和装备的通知》执行,没有按照“云计算港媒记者证件”上的届满日期当日办理年审的理事会员,不享受免费配发任何装备和物资的福利待遇。

注:1.如果云计算港媒理事会员记者所属的云计算港媒通讯社的云计算港媒资质年满后,不按期年审,之前配发的所有云计算港媒理事会员记者的全部证件会同时全部注销。个人缴纳的理事会员费不予退还。

2.凡是不同意以上政策的云计算港媒通讯社(云计算港媒机构公司),该机构的理事会员记者的证件仍然按照与云计算港媒总行公司的年满日期同步。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2017521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