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2 >> 内容

关于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被冻结禁用的声明

时间:2017-2-10 18:03:36 点击:

  核心提示:关于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被冻结禁用的声明2017年2月10日下午因为“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转载中国日报网刊登转发的“人民日报谈网络直播:监管力度不够色情暴力事件频发”导致被封号。此次“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被封号也许是腾讯公司的一个误判,作为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开发的“微信公众号平台”,...

关于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被冻结禁用声明

2017210日下午因为“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转载中国日报网刊登转发“人民日报谈网络直播:监管力度不够 色情暴力事件频发”导致被封号。

此次“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被封号也许是腾讯公司的一个误判,作为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开发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不可能不让转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报发布的信息。

201611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记者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条就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在新中国红旗下成长起来的腾讯公司,不会违背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路线,更不会封杀第一大党报,人民日报发布的信息。

此件正在与腾讯公司进行处理中。

2017210

 

 

截图来自腾讯公司冻结“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的信息提示

“港通社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号”转载的稿件如下:

题目:人民日报谈网络直播:监管力度不够 色情暴力事件频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http://cnews.chinadaily.com.cn/2017-02/09/content_28146007.htm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