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栏目2 >> 内容

关于2016年冬季免费为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配发作战靴的通知

时间:2016-11-1 11:09:00 点击:

  核心提示:关于2016年冬季免费为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配发作战靴的通知永远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理念 “六个加快”推进网络强国战略云计算港媒组织各党委党组,直属机构,商业法团,传媒法团,新闻法团:全球战争和暴利冲突始终没有停止过,凡是有战争和暴利冲突的地方就有国际记者冲在第一线开展采访报道工作,2016上半年全球...

关于2016年冬季免费为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配发作战靴通知

永远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理念 “六个加快”推进网络强国战略

云计算港媒组织各党委党组,直属机构,商业法团,传媒法团,新闻法团:

全球战争和暴利冲突始终没有停止过,凡是有战争和暴利冲突地方就有国际记者冲在第一线开展采访报道工作,2016上半年全球因战争和暴利冲突的有74名记者殉职,并且每年在战争和暴利冲突中殉职的记者数量逐步增加,记者职业已经成为全球一个高危险职业。

国际记者是为人类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高尚中立性职业,并且在战争中享受免死特殊权,二战时期,记者职业享受免死权已经写入《国际日内瓦公约》,迄今为止,世界上只有两种职业在战争中不分敌我,双方都不可以向“医生、记者”开枪,并享受免死特殊权。

为了加强保护国际记者生命安全,根据“联合国和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国际记者安全保护总署”关于加强保护国际记者生命安全的重要精神,经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党委研究决定,特此为20161107日至20161228日期间加入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的人员免费配发一双冬季作战靴,作为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2016年冬季防寒装备。提高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在战争和暴利冲突事件中开展工作时的重要“职业装备”,避免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在战争和暴利冲突事件中误认为是战斗人员而失去生命。同时体现我们党对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的关心与厚爱。

勉励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坚持以马克思新闻观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闻理念为重要核心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加快数字经济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加快提高网络管理水平,加快增强网络空间安全防御能力,加快用网络信息技术推进社会治理,加快提升我国对网络空间的国际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努力。为伟大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而奋斗,为网络强国战略而奋斗,构建伟大的一带一路美好愿景中国梦。

希望云计算港媒国际记者继续护卫中国网络安全,为维护祖国网络安全站好岗,为香港和内地网络社会塑造良好的环境。

特此通知!

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

20161101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