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关于有人冒充云计算港媒在中国大陆开展新闻敲诈的通知

时间:2016-1-10 12:27:14 点击:

  核心提示:关于有人冒充云计算港媒在中国大陆开展新闻敲诈的通知关于有人伪造云计算港媒证件在中国内地开展工作的通知各政府社会组织相关机构:近期收到中国大陆地区社会各界举报,中国大陆地区有些人员持有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证件在中国大陆开展新闻敲诈违法事件,并且这些持有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证的人员在 “香港新闻传媒云计算查...

关于有人冒充云计算港媒在中国大陆开展新闻敲诈通知

关于有人伪造云计算港媒证件在中国内地开展工作通知

各政府社会组织相关机构:

近期收到中国大陆地区社会各界举报,中国大陆地区有些人员持有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证件在中国大陆开展新闻敲诈违法事件,并且这些持有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证的人员在 “香港新闻传媒云计算查询平台”查询不到。

经香港云计算传媒传媒政工部督察处,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督察部,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督察处,共同联合侦查结果如下:

1.在中国大陆地区持有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证件开展新闻敲诈违法事件的人员,不属于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人员,是属于非法媒体和部分香港媒体仿造“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证件”印制的“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证件”。

2.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人员信息,在“香港新闻传媒云计算查询平台”可以查询,凡是在“香港新闻传媒云计算查询平台”查询不到的香港媒体记者人员,都不属于香港云计算媒体记者人员。

3. 20131022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发布《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关于禁止开展维权新闻报道的通知》,凡是发现“香港云计算港媒记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维权负面舆论性活动,可以直接向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举报,或者直接报警。

4. 201571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发布并执行《香港记者在中国内地采访指导意见》,香港云计算港媒记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必须遵守《香港记者在中国内地采访指导意见》,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5.中国大陆地区各政府社会组织以及大陆警方,如果发现“香港云计算港媒记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维权负面舆论等违法活动,可以通知香港云计算传媒政工部,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联合协助警方依法打击违法者。共同维护中国传媒市场良性发展。

特此通知!

香港云计算传媒政工部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督察部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督察处

201619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