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中国大陆书画收藏家开始觉醒,书画家将成为僵尸 “泡沫书画作品

时间:2015-8-25 18:17:12 点击: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书画收藏家开始觉醒,书画家将成为僵尸“泡沫书画作品”浮出水面,急速贬值!中国大陆书画市场已经崩盘,靠金钱包装的名人书画家的作品也开始贬值,贬值的速度惊人,一文不值。书画作品来源于生活,生活创造艺术,中国大陆书画市场的崩盘并非偶然,因为中国大陆书画作品远远的脱离了“书画艺术生活”,而变成了赤裸...

中国大陆书画收藏家开始觉醒,书画家将成为僵尸

“泡沫书画作品”浮出水面,急速贬值!

中国大陆书画市场已经崩盘,靠金钱包装名人书画家作品也开始贬值,贬值的速度惊人,一文不值。

书画作品来源于生活,生活创造艺术,中国大陆书画市场的崩盘并非偶然,因为中国大陆书画作品远远的脱离了“书画艺术生活”,而变成了赤裸裸的“书画政治金钱”符号。

中华民族传统书画作品创作与用途:伟大的中华民族用智慧书画作品记录人民的生活和人民所向往的美好生活远景,智慧书画作品传颂伟大的中华民族先辈们的辛勤劳动中获取的精华和伟大的艺术创意,教导后辈勿忘先辈之艰勤,继往开来创造美好的生活,传承中华民族大智慧。智慧,古人云“玄学也”,故有“玄学书画”之称也。“玄学书画”中内有“画中大智慧”是“一画一世界,神笔定乾坤,一言道玄机,一语惊天下”,一幅玄学书画也许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也许能改变一个家族,甚至能改变几代人。这就是玄学书画的价值!故有“玉石宝器虽有价,玄学书画却无价”。这就是“活画(玄学书画)”。

当今中国大陆书画作品创作与用途:商人权贵之人为了谋财而创作书画作品,为了提高书画作品市场价格,而不是在书画作品艺术上精雕细琢,却在人上大做文章,不惜重金购买显赫书画机构头衔进行镀金,利用职权提高书画作品价格。甚至不惜重金聘请拍卖公司和传媒机构进行炒作,以提高书画作品的价格,这种靠权贵创作出的书画作品属于“泡沫书画作品”一旦书画作品创作人内幕被曝光后,书画作品随着立刻贬值。

大智慧书画作品(玄学书画作品)却无价可估:书画作品创作艺术来源于生活,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创作出美好的书画艺术作品,所谓具有正气之士者,方能出大作,作品便流芳百世。每一幅玄学书画作品都是一个育人的教材,当收藏家悟出玄学书画作品暗意之时,也许能改变这位书画收藏家的一生命运,甚至能改变这位收藏家整个家族的运程。古人用墨惜金,古人一首诗一幅画,就是诉说的一件事情,甚至是诉说的一个惊天时代。今天的中国考古学者,很多信息都是通过古代的书画作品,来了解当时所发生的事情,以及当时人们的生活与文明。故此,大智慧书画作品(玄学书画作品)却无价可估。

“泡沫书画作品”一文不值:泡沫书画作品创作来源于商人权贵,而是为了权钱而创作的书画作品,创作书画作品之用意不纯,心不正则无正气,无正气者创作书画作品则有晦气,收藏这种“泡沫书画作品”反之会带来霉运。万物有阴阳,书画作品也是如此,阳为正气,大智慧书画作品(玄学书画作品)也,阴为邪气,泡沫书画作品也。故此,泡沫书画作品一文不值。

国际市场经济是衡量书画作品艺术价值的最高标准,伴随着“僵尸书画家”内幕的揭穿,导致“泡沫书画作品”浮出水面,急速贬值!

真正的艺术作品是永远不会贬值的,无论艺术品创造者是生还是死,甚至是这个艺术品创造者的国家是否存在,但他的艺术品价值永远会存在,永远会升值!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使得越来越多的书画收藏家对书画作品的认知度逐步提高,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华民族大智慧玄学书画艺术品将再现辉煌,炫耀世界!

作者: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录入: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