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向中央九部委致贺电

时间:2014-4-14 14:01:16 点击:

  核心提示:港媒向中央九部委致贺电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向中央九部委致贺电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中国内地在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中国记协等9部门联合日夜奋战依法治理新闻媒体市场道德化、法制化建设中...

港媒向中央九部委致贺电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向中央九部委致贺电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

中国内地在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中国记协等9部门联合日夜奋战依法治理新闻媒体市场道德化、法制化建设中取得了巨大胜利,有效打击了黑社会媒体、重创非法新闻记者,并取缔了大部分非法媒体窝点,维护了中国网络信息环境的健康化,保护了人民的最大利益,加强了中国媒体“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建设,提高了中国记者的社会良好形象,促进了香港媒体与中国内地媒体友好合作,增强了香港新闻记者在国际上的良好形象和公信力。

此次依法治理媒体市场,中国记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尤其在培养马克思新闻观人才,引导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健康发展的路线上意义非常重要。马克思新闻观人才是新闻媒体的基石,中国记协是马克思新闻观的摇篮,马克思新闻观不但要在中国内地媒体推广,在香港媒体中也很有必要进行推广学习。马克思新闻观必须作为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全体会员和香港云计算媒体的必须课程。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将担负起马克思新闻观在港媒中推广的向导,以中国内地中央媒体为榜样,担当构建幸福中国梦的重要使命!

在此向中央九部委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致敬!

您们辛苦了!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总政治部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全体会员

香港全体云计算媒体

2014414

 

 

 

作者:大唐 录入:大唐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