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内容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号召港媒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时间:2014-3-23 0:20:35 点击:

  核心提示: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号召港媒开展公益助残活动香港消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媒体的重要指示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配合中国残联和中国记协共同发起的大型爱国主义 “百家媒体公益助残” 构建中国梦活动,全面落实执行中国记协书记翟惠生对媒体的最高发展路线 “新闻单位是构筑“中国梦”的啦啦...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号召港媒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香港消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媒体重要指示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配合中国残联和中国记协共同发起大型爱国主义 “百家媒体公益助残” 构建中国梦活动,全面落实执行中国记协书记翟惠生对媒体的最高发展路线 “新闻单位是构筑“中国梦”的啦啦队”的重要使命。经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总政治部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总政治部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共同联合决定,即日起“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全体会员”和“香港全体云计算媒体”共同大力积极弘扬正气开展《香港云计算媒体公益助残活动》新闻报道,共同担当构建中国梦的重要使命!

 

相关新闻报道:

中国残联、中国记协号召媒体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近日,中国残联和中国记协共同发出《关于开展百家媒体公益助残活动的通知》,号召各级媒体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增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对残疾人困难群体的关注和支持力度。

    《通知》要求各地残联、记协会同各级新闻单位加大残疾人事业的报道力度,大力提升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通过充分报道“为盲人讲电影”“学手语”、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理论政策宣讲等公益助残服务活动,及时反映基层残疾人群体的需求,积极报道共青团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的“结对帮扶”“送教下乡”“志愿助残”等公益活动,倡导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体服务。

    据了解,“百家公益助残”系列活动是中国残联会同有关部委共同举办的面向广大基层残疾人的扶残助残系列活动。从2011年开始,已先后开展了“百家出版社文化助残公益行动”和“百家文艺院团助残公益行动”。这些活动为广大基层残疾人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扶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记者周洪双通讯员赵宇宁)

 

 

作者:大唐 录入:大唐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名人字画有没有收藏价值?
  •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