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站和30多家网媒同时遭黑客攻击

时间:2013-10-25 1:39:02 点击:

  核心提示: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站和30多家网媒同时遭黑客攻击黑社会媒体恐吓威胁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和云计算港媒香港消息:10月24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站、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网站、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媒体会员网站、香港云计算媒体网站共30多家同时遭黑客攻击,近期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会、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香港记...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站和30多家网媒同时遭黑客攻击

黑社会媒体恐吓威胁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和云计算港媒

 

香港消息:1024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站、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网站、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媒体会员网站、香港云计算媒体网站共30多家同时遭黑客攻击,近期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会、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媒体会员、香港云计算媒体遭受不明身份黑社会媒体威胁,恐吓中要求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和香港云计算媒体立刻停止支持对中国内地警方依法治理媒体市场行动,同时辱骂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和香港云计算媒体是中国内地党政府的狗,并要求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香港云计算媒体参与中国内地维权活动,因为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和香港云计算媒体没有同意黑社会媒体的无理要求,北京时间1024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站、、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网站、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媒体会员网站、香港云计算媒体网站共30多家同时遭黑客攻击,导致网站无法正常浏览,经过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网络技术总部启动应急方案北京时间1025日零点被攻击的网站全部恢复正常。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全体会员、香港云计算媒体共同的立场很明确,坚决不参与中国内地维权活动,坚持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香港媒体最高核心地位,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香港媒体最高指导地位,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做好构建中国梦的小啦啦队。

香港媒体参与中国内地维权活动属于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一国两制的方针,香港除外交和军队之外,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全部由香港自治,中国内地任何机构组织及个人无权干涉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同时香港任何组织及个人也无权干涉中国内地任何事务,中国内地维权事件属于民事事件,是中国内地司法机构依法受理并处理的事情,作为香港媒体擅自参与中国内地维权事件新闻报道活动,是严重干涉中国内地政务,是破坏香港与中国内地友好交往的事情,是对中国内地人权的挑衅,是对中国内地政府的挑衅,同时也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不敬。

 

根据国际《日内瓦公约》对新闻记者的职业要求必须保持中立,以及《香港新闻传媒管理条例》、《香港新闻记者采访管理条例》对香港云计算记者职业的要求必须保持中立。

新闻媒体不是维权组织,新闻媒体不是法庭,新闻记者也不是法官,新闻记者证更不是执法证,请新闻媒体和新闻记者遵守职业道德,开展工作时不要超过红墙警戒线,更不要干涉司法机构依法办案。

据分析目前部分新闻媒体记者目无王法开展工作已经严重超过了新闻记者职业的工作范围,新闻记者是中立职业,然而部分新闻记者目无王法、妖言惑众,误导人民群众,诱惑人民群众偏移了正常合法的维护人权的路线,迫使人民群众走入误区,有事找新闻媒体记者的错误路线,导致黑社会媒体骗钱人民群众钱财,在网上发布辟谣,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人民群众与社会的矛盾,大部分属于民事纠纷案件,属于中国内地司法机构受理的案件,应该请律师找法院依法进行调节处理,但是黑社会媒体妖言惑众,误导人民群众有事找新闻媒体记者,黑社会媒体记者收取钱财后发布谣言,同时导致人民群众遭受黑社会势力打击报复,同时对中国警方开展侦破案件带来很多困难,黑社会媒体的行为百害无一利。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全体会员、香港云计算媒体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内地警方打击黑社会媒体,协助中国警方依法严惩黑社会媒体。

 

相关新闻报道: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开展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新闻传媒研修班的通知

http://www.hk-rma.org/html/news/china/?6579.html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禁止贩卖记者证的通知

http://www.hk-rma.org/html/news/china/?6580.html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关于禁止非新闻类网站进行新闻采访活动的通知

http://www.hk-rma.org/html/news/china/?6543.html

港媒参与中国内地维权事件属于违法行为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关于禁止开展维权新闻报道的通知

http://www.hk-rma.org/html/news/china/?6660.html

 

 

作者:大唐 录入:大唐 来源:原创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