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涉嫌张冠李戴刊登虚假新闻

时间:2013-7-6 1:41:52 点击:

  核心提示: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涉嫌张冠李戴刊登虚假新闻香港消息: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近日接到投诉香港成报陕西频道7月4日刊登一个新闻“侨通社记者李文才的神秘面纱被揭穿”,内容说“侨通社,实际是一个非法新闻出版组织;侨通社和所谓的“北京西联资本国际集团”实际是一个诈骗机构”,经核实侨通社、西联资本集...

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涉嫌张冠李戴刊登虚假新闻

香港消息: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近日接到投诉香港成报陕西频道74日刊登一个新闻“侨通社记者李文才神秘面纱被揭穿”,内容说“侨通社,实际是一个非法新闻出版组织;侨通社和所谓北京西联资本国际集团实际是一个诈骗机构”,经核实侨通社、西联资本集团公司是在美国依法注册的公司,请问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以上2个公司具体骗谁了?谁是受骗者?请问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侨通社网上对侨通社(www.huaqiaonews.com)的介绍是否说过是香港媒体?还是介绍过是中国机构?请问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中华传媒局是否介绍过是香港机构?还是介绍过是中国机构?请问这个2个就是怎么介绍的?请问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是否有点张冠李戴的手笔?对于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定性为这个2个公司是“诈骗组织”有些不妥。

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同时报道说“非法组织中华传媒局名义颁发的国际网络媒体登记证和《新闻记者证》、《新闻工作者证》”,经核实至今中华传媒局没有办法过任何证书,请问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中华传媒局给谁颁发过国际网络媒体登记证和《新闻记者证》、《新闻工作者证》?请问中华传媒局收过谁的费用?中华传媒局是美国海外华文爱国组织。

对于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报道新闻时,是否进行核实过?

香港成报陕西办事处主任李济对此报道作出明确解释,具体谁是受害者?具体骗谁了?中华传媒局给谁发过证书?收过谁的钱?

图来源香港成报网http://shaanxi.singpao.com/article.php?id=11285

图来源香港成报网http://shaanxi.singpao.com/article.php?id=1066

作者:大唐 来源:大唐网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